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无心夺龙脉、有意取宝匣

位巫叽咕噜说了一通,耶律朵听,居跟普通的蒙语腔调相径庭!

怕是巫经常长生沟通,至像普通蒙人那正常说话不行了……正在耶律朵乱七八糟着些的候,泥鳅王轩抽空狠狠了沈虎一眼。

“伙不蒙语,难那前轱辘不转轱辘转的腔调不吗?说蒙语的候居有一点相似处,有糊弄的!”

王轩虽中愤愤,但是是照着原计划,巫的一番话“翻译”给耶律朵。

见他翼翼说:“我巫次是奉汗的命令,接的话全是绝密,不有一字一句泄露!”

“那是,人绝不敢泄露。”的耶律朵不由暗颤,脸立刻做了忠无比的模。

就见王轩慢慢说:“黄龙府既是辽国子龙兴,又是金国皇帝完颜阿骨打腾飞所。”

“据我巫测算,此就有金国的龙脉在此,我巫一次前,就是奉汗的命令,截断金国龙脉!”

“此龙脉一断,在咱兵锋苟延残喘的金国就因龙气断绝,旬月间,被我灭国!”

“哎呀娘呀,原此!”耶律朵听闻此言,立刻就是信不疑!

……

是换了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黄龙云霓盖、通天大巫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旺人亦旺财、贵胄帝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