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旺人亦旺财、贵胄帝王家

此的馆驿,两组终凑了一。

面有师兄沈虎、脑袋刘烈、泥鳅王轩、顶潮虾余九郎、秃头赵金锭、旁边站着一身寒气的修罗血眼楚怀冰,话说位少女杀手的子脸一片冷酷,似乎根本打算口说话。

始着刘烈进城抄录的一副图,仔细研究行动方案,件真不容易!

因埋藏着宝藏的那座塔,就在黄龙府的城池正中间。

宝塔建辽代,高十三层、四十四米、实砖砌,就立在十字街的正中间!果在塔挖掘宝藏的话,整黄龙府的百姓见。

“先别管底怎挖,”的师兄沈虎挠着头说:“咱先说,果挖的话,不引那野驴耳朵的怀疑?”

听沈虎耶律朵叫野驴耳朵,全不由一笑了。

思细腻的脑袋刘烈,赶忙向沈虎说:“一点,组长你倒是无需担。”

“因我了,打听黄龙府中座塔的秘密,有关座塔,是有一了不的传说!”

“你说说!”听句话,沈虎顿就是眼前一亮。

说实话,他一次挖掘宝藏,打的保护伞本就是挖掘龙脉,属封建迷信的玩意儿,有什民间传说在托着,就更加保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无心夺龙脉、有意取宝匣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怒街心斗、眼中赤红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