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怒街心斗、眼中赤红霞

现在的耶律朵一边往外跑,一边暗忐忑不安。他中暗:接二连三的了些贵人,是他相安无。

是些顶头司是在他的黄龙府打,那怎办?

神仙打架,鬼遭殃,候不管是谁倒霉,肯定捎己!

……

所耶律朵,并不是他的脑袋空风。是他在冲府门迎接三支队伍的候,他已经听了城门卫兵的回报。

就在城门那边,那位脸盘子的将军摩珂末将军,已经新的那批贵人打了照面。今双方正在相持不,十分的不友善!

“我!现在是真动手打,哪怕就是死一人,我陪葬啊!”的耶律朵哭无泪往外跑,在暗哀叹。

“他娘的,叫什儿啊?”

……

等耶律朵城门的候,果就见摩柯末将军外边的一队人正在峙,双方各不相让,气氛十分紧张。

耶律朵再一次新的群人,忍不住又是一愣。队人是一群海外异族,奇装异服,相貌头饰是十分奇特。

些人衣着鲜艳,宽袍袖,服饰倒是很有唐的风韵。他脚踩着“咔咔”响的木拖鞋,头剃半秃不秃,不一倒是威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旺人亦旺财、贵胄帝王家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名角遍地走、影帝一把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