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名角遍地走、影帝一把抓

所他硬生生的给己编造了一理由:宝藏挖,果因运力不足,或者间紧迫,允许运走一部分的话,那究竟什东西该丢,什东西该拿走?势必就该有一人在队伍中负责拿主意。

人求必须是机立断,估计准确。不但宝物的价值,求眼睛一扫就知值少银子。且从万千宝藏,准确的将最值钱的宝物拿,正他的运输力相。

据阿普说,做一点不简单。因一切不但求极其精准的眼力,有丰富的经验,他的乡有一句话叫做:压垮骆驼的最一根稻草。

句话就是形容沙漠的商人,骆驼的托负力,甚至精确一根稻草的重量!

不管他是不是瞎掰,反正富敌国的胡子,惹不。另外伙知他是热闹的,统帅沈墨的忠诚绝有任何疑问,所就让他参加了次夺宝活动。

阿普被分了三组,他是喜气洋洋。是甘情愿的己打扮了一老管的模,跟着卫阳少爷了黄龙府。

其实是按照论资排辈,他才是一投入统帅麾的弟子。他跟随统帅的候,甚至莫洛夫人未曾跟统帅见面呢!

至另外的两位,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怒街心斗、眼中赤红霞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少年在东瀛、闻名人笑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