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少年在东瀛、闻名人笑煞

那闻所未闻的弩箭,居此厉害,说简直是匪夷所思,就连他不怎相信。所阔阔别一说见识一弩箭,他立刻就知,是巫验证一帮东瀛人说的是否是实情。

等年轻人弩箭拿,耶律朵一,那面竟全是纯钢锻造,极结实厚重,他不由立刻便相信了几分。

趁着人拿靶子试的候,那东瀛少年向着阔阔别巫师介绍了一己。

原他是东瀛筑前藩的少主,名叫左高丸藤,就是将筑前藩的主人。

些弩箭是他东瀛工巧匠打造的,并且由他使者,献给汗。子明摆着就是些犀利的武器,蒙古人赚钱的。

听见位少主的四六不着的名字,的摩柯末将军,就是脑袋刘烈他怒目视,紧紧咬住了牙关……实际他却是在拼命憋着,不让己笑。

“他娘的子!了名儿,不怕说的候,些演员一众笑场?”

此的耶律朵明白怎回儿,就见那位巫阔阔别招招手让他。

随即他阔阔别的身边,弯腰等候吩咐,就听位巫师向他问:“东瀛人的武装,一向锻造比咱很吗?”

“是错!”的耶律朵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名角遍地走、影帝一把抓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觉后空空也、惊闻九尺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