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觉后空空也、惊闻九尺下

听王轩的转述,的巫阔阔别沉着脸坐在那半晌不言,最终是“勉强”点头同意了。

见他一点头,的耶律朵顿便长了一口气!就了!

帮人是真放在一块干活,那他需征调一批民夫,候俩人活儿干完了,正一滚蛋!一帮爷,他是真伺候够够的了!

……

情进行,我已经明白了,卫阳三组人底是干什的。

他是名正言顺的黄龙府的民夫车辆,运走那批庞的宝藏!

所刘烈的一组人是了取信,巫阔阔别的二组人,是了挖掘龙脉的故神秘紧张。候他位巫师说令百姓退避,谁敢围观?

至三组卫阳他一伙,则是运铁矿的理由,功的宝藏运送。

计划设置的十分周密,甚至让本的府尹耶律朵居中调停、反复劝说,才终搞定了件。

……

面的进展一切顺利,很快巫师阔阔别就勘定了龙脉的所在,那帮东瀛人找了铁矿的位置。

实果耶律朵预料的差不,那方就在黄龙府城内的宝塔面。

其实并不难猜,因黄龙府的城池不,横竖宽窄不超两。概换算现在的长度,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少年在东瀛、闻名人笑煞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气腾飞去、顽铁列宝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