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气腾飞去、顽铁列宝匣

些人一就像是正在融化的蜡烛头,他脸的血惨烈非常,正在飞快的速度融化,是他在踉跄着往前走!

走几步,有的人脸庞就露了惨白的骨头。居就在几秒钟内,些怕的脓血就蚀尽了他的血!

见些人疯狂惨叫着,身体各奇怪的姿态扭曲着一一扑倒在,久就变了一具具肮脏的白骨!

景象简直是太吓人了,在场的所有人震惊恐惧着一切,就像着了魔一般。

见的巫阔阔别忽带了他那木质的狰狞面具,他在飞快退,避那股怖的黄烟。

随即他身边的那位负责翻译的少年,声挥舞着胳膊喊:

“巫有令!离股烟雾远点儿,闻它就变白骨,龙脉……世啦!”

……

此在场围观的众人,在盯着空中那极其恐怖的黄雾,一慌忙走避不迭。生怕己吸进了一丝半缕雾气,在顷刻间变一副白骨。

候,黄龙府尹耶律朵被己的亲兵架着,正在屁滚尿流退。眼前的情景已经他吓,连腿不迈了!

他接连退了十丈远,见己的前左右全是慌忙逃离的军队百姓,此刻的耶律朵中绝望:

“造孽啊!股毒雾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觉后空空也、惊闻九尺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探事未成、再探万金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