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探事未成、再探万金塔

了现在,计划进行一切顺利。此的沈虎远处的卫阳视了一眼,双方在方的眼神了一丝笑意。

一笔财宝在手,他的老师言,是一巨的消息。

己两位骄营弟子,总算有辜负老师的期望!

……

正他此处,忽间沈虎却几特战队员跃了深沟,沉着脸向己走……他的顿就是往一沉!

卫阳凑了,他俩就听走的特战队员沉声汇报:“那根本不是石板,是一块巨石!”

“卫阳首长安放的炸弹爆炸,我清理了一。那不是一块被炸碎的石板,我钢钎顺着面的裂缝探,那块巨石的厚度肯定超了一丈!”

“我……!”

听了话,沈虎卫阳两人同咬牙,向着那条深沟跑了。

等他跑沟檐,低头向一,两人就是同狠狠一跺脚!

果,见炸药的冲击波震荡,使深沟边的一块巨石块露了。此几特战队员正在一根长长的细钢钎,从巨石的缝隙中往外拔……石头缝子现在有一巴掌宽,钢钎的长度已经超了一丈。

是算表露的巨石宽度,确定它的重量超数百吨,绝不是人力挪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气腾飞去、顽铁列宝匣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气传百年、藏于故纸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