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腾黄龙府、移师半截塔

在一刹那间,沈虎一愣,随即就闪电般向了桌的那张纸。

沈虎何等聪明,一他就明白了!

原本泥鳅王轩望月长云的计划,是方志偷,己查阅完再送回。他却并有做,仅仅是抄录的一张纸已。

就说明,王轩是在尽量抹他曾经动方志的痕迹……必摆放陈年旧书的位置,灰尘一定比铜钱厚,谁查阅玩意儿?

机灵无比的王轩!此的沈虎着面前的少年,真是佩服极!

那沈虎底了什呢?就是关那本王轩有盗走的方志!

……

按照方志的记录,镇压龙脉的宝塔实际是修了两回。一回是在半截塔那,一回是在黄龙府城内。

所边的记录,他位蒙古巫师此的目的就此不谋合。

现在巫师阔阔别既在黄龙府城内的宝塔,挖龙脉。正搬半截塔那边继续挖掘,却苦有理由。今理由正就在方志那,已经提前给他呈现了!

沈虎让耶律朵查阅一方志,龙脉底是从何,耶律朵立刻就查半截塔的记录。

在,转战半截塔,继续挖掘的行动就丝毫不引耶律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气传百年、藏于故纸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乘风将欲飞、重兵压城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