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乘风将欲飞、重兵压城下

因并不是古墓,面有尸体,所有什污秽的气体散溢。虽空气非常沉闷,但是火燃烧,就说明的氧气依旧充足。

等他向前走了几丈远,随即就现了一由塔砖砌筑的,庞的室!

室的顶部,全集券拱顶的方法砌,形了一圆形的穹顶。在穹顶是堆积山的金银宝物,简直就像一座山般数不胜数!

此刻火的光芒辉映着黄金宝石的光彩,从财宝堆散了一层晕散的宝光。硕的金盘银碗摞了一叠一叠,黄金打造的马具首饰,就像煤堆一堆在一。

红蓝宝石闪耀着摄人的光彩,羊脂白玉就像是白雪一人。堆堆的金锭夺人双目,码放整齐的银铤,一堆堆简直数不胜数!

泥鳅王轩率先了一声欢呼,他一鱼跃就跳了宝藏堆。他就像坐滑梯一“哗哗”的在堆的金银中滑了,一直溜止。

他躺在那,一边挥舞手脚在金银堆中游泳,一边笑嘻嘻说:“了!”

“咱生产炸药、铸造炮、打造军舰、给所有的战士穿合金铠甲!一统帅一定高兴极了,夸奖咱一顿!”

“先别忙着高兴,”的沈虎脸带着笑意,王轩说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龙腾黄龙府、移师半截塔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进退皆不能、去留两难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