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进退皆不能、去留两难答

沈虎接着说:“咱现在的情况言,接的行动必须不走漏一点风声。万一是有人现了情形不,有一人赶孛鲁军的营中报告。随即蒙古人就派骑兵,缠住咱运送宝藏的车队。”

“些马车装了金银,运送的速度缓慢,是有数。哪怕咱跑了几百外,蒙古人消息在一日一夜间追咱,那候……”

沈虎面色沉重说:“批宝藏不但帮不咱通州,反了蒙古人的囊中物。咱别说立功了,反资敌的帮凶!”

“所摆在咱目前的形势是:一面是即将立功,另一面则稍有不慎,便坠入万丈深渊,代价咱万万付不!”

“所……”正沈虎说,忽间就听黑夜中,又传了一阵马蹄声!

所有人站了,惊讶的向马蹄声传的方向。

“又有什了?”众人的中,全是履薄冰一般战战兢兢!

……

等马的骑士在黑暗中疾驰众人面前,已经慢慢放,因人若是敌人的话,他绝不了蒙古巫师放在外围的神兵那一关。

等人走近前,才现他又是一身穿迷彩服的特战营战士。

他马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乘风将欲飞、重兵压城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此身又何惜、直向龙潭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