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此身又何惜、直向龙潭下

因在场有数百民夫参与了挖掘行动,耶律朵他的卫士,更是数次往返黄龙府挖掘现场的半截塔间。

所宝藏的秘密已经捂不住了,蒙古人了,顺着他破土动工的痕迹向一挖,宝藏就白。

至现在就宝藏带走,逃就更是难加难!

带着些沉重的马车,即便是给他五五夜的间先走,那些蒙古人飞快追,打他有六十人的队落荒逃。

候,些宝藏是便宜了那些蒙古人!

杀掉那支金国权贵团?不行,他带着两千骑兵呢!己六十人或许硬顶一阵,但是两千人全军覆,打一不剩,那又怎?

“先宝藏运走,走几它埋?”的卫阳一拍脑袋,又了一主意。

“什呢?”沈虎坐在那咬牙切齿,王轩则是摇了摇头卫阳说:“车队不管什候,有一百位赶马车的民夫跟着。”

“咱不管在何处停留或者是卸载宝藏,瞒不他些人。”

“况且宝物沉重,凭人力运不远,埋在路边。即便是你狠将一百马车夫全杀人灭口,那马车逃散的方蒙古人重点搜查的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进退皆不能、去留两难答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终宵凝神思、拂晓起朝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