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终宵凝神思、拂晓起朝霞

其实在沈虎他进入黄龙府城的候,全是怀着“壮士一不复”法的。

毕竟在候,他几人孤身回转黄龙府。半截塔他的部分人员全在急速撤离,的落耶律朵的耳朵,就一定引他的怀疑。

情况,一神棍说是最危险的,沈虎听己的师尊凌霄子曾经说。干他一行的,原本是了行骗。现在则是给统帅做,所任何一丁点的侥幸理不有。

果抱着“说不定方不疑”的法做,很容易就马失前蹄。若是在他做神棍的候失了风,是被暴打一顿或者是报官狱类。是今他身担负的责任重,绝不允许任何一次失败!

所沈虎的思现在拼命转动着,他无论何提前手,打消耶律朵的疑虑才行。

同他有另外几目的,就是继续装扮己的巫师阔阔别,不让那些明日即将赶的金国权贵,任何破绽。

外他那些金国权贵尽量留在城,最坚持运送财宝的车队走安全点止。

他有艰难的任务完,并且失败的代价更是远远高己的生命,所沈虎现在的压力真是知。

在沈虎忽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此身又何惜、直向龙潭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江湖风波怒、心有灵犀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