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江湖风波怒、心有灵犀法

“该怎办?该怎办?”此刻的沈虎坐在那,牙咬“咯吱咯吱”直响,拼命着主意。

在他的旁边,泥鳅王轩则是不停提各不靠谱的建议。

他知己的有些话有毫无,但是说的了,说不定哪一句就启组长沈虎的奇思妙。

是屋的情形就变十分奇怪,血眼修罗楚怀冰蓦不语,胡商阿普坐在那闭目养神着。泥鳅王轩不从嘴轻轻吐几字,随即就被师兄沈虎摇头否定。

“不,咱在黄龙府偷点什东西,栽赃给那些金国权贵,就说是他偷的?”

“不行,太假了。”沈虎一听就知建议有荒谬。

身金国权贵,且投降铁木真,他怎在半路偷别人的东西?

“不他中间的官给弄死一,说是他使节团相互残杀。再借口件,他留在黄龙府,查清了谋杀案再走?”

“不,”沈虎闭着眼睛,了说:“权贵了不引铁木真的反感,他一定轻车简从,带不了少仆人。其中更绝不带武林高手,或者是武功高强的侍卫。”

“所的使节团,他的武力堪忧。离了蒙古人保有问题,又怎做神不知鬼不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终宵凝神思、拂晓起朝霞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余脉竟南腾、血痕印龙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