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疾风胡尘里、血瞳映无暇

巫师昨夜并有休息,似乎有什让他情极其不悦。等耶律朵问,巫师随即就向他讲了昨夜在半截塔现场那,再度现黄色毒雾的。

同东瀛人的管被喊了……老头现在已经被吓屁滚尿流!

耶律朵听阔阔别巫师说,昨夜有真龙余脉在底逃,并且施展毒雾,弄死了十几东瀛人,他的忍不住一揪揪。

在他听说东瀛人少主受了伤,忙不迭逃回了他的东瀛,死活不在黄龙府边住了,他立刻就松了口气。

说实话损伤东瀛人儿,是汗追究,他方官守土有责,说不定吃一顿责备。

不东瀛人己跑了就,海路回一两年,他再有机见汗。说儿的候是境迁,说不定汗就不苛责他了。

他听巫师阔阔别说,将神兵派四搜索龙脉的情形,他的在暗希望件儿早点功,他尽快摆位位高权重的巫师。

同耶律朵中不由暗,话说挖掘龙脉断人气运的儿,真不是容易的哈!

金国在我蒙古军的兵威,说不定真再挺几年。就光是他龙脉此顽强,就知他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余脉竟南腾、血痕印龙爪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宝刀渡海来、一杯断肠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