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宝刀渡海来、一杯断肠法

趁着烟尘未散尽,楚怀冰闪身藏了路边一棵树。将那通红的龙爪形印章收,又眼睛蒙着的防尘轻纱一拉掉。

向着远处慌忙捡钱的泥鳅王轩打了手势。两人分别离长街钻进了巷,霎就消失无影无踪。

泥鳅王轩立刻返回馆驿,换了身衣服重新回了巫师阔阔别的身边。楚怀冰则是换了一身丁衣服,绕了府尹宅的墙外,一闪身跳了进。

低头穿堂院,一路了耶律朵府中的厨房。

果,那正忙不。

此刻厨房中一管模的胖子,正在院落中声喊:“今日城外有批金国官员此,咱郡守人在府中设宴招待!”

“你六立刻街采购令菜蔬,鸡鸭牛羊,带回厨房宰杀烹煮……你几,窖藏的高粱酒拿准备!”

楚怀冰闻言低了头,不动声色汇入一队丁中,向着存酒的窖走。

……

很快府尹府中摆盛宴,些远的金国权贵接风洗尘。

其实是严格说,耶律朵是旧日金国投降蒙古的降臣,实际些金国投降者并有什区别。

但是毕竟人从父辈始就做了蒙古人的奴才,跟些难临头才摇尾乞怜的金国权贵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疾风胡尘里、血瞳映无暇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关河锁不住、飞流向天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