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关河锁不住、飞流向天涯

在耶律朵随口问,什阿普像西域人士,却拜在了左高的门,做了他的管。

随胡商阿普不免编了一堆谎话敷衍,说他在海行商船被风浪打沉,货物是血本无归,幸亏左高的长者将他救什的。

趁着他说话际,又饮了几杯。面具的沈虎敏锐观察方那些金国权贵,他的动神情始渐渐不安。

是巴豆的药效在他肚子始蹿动,已经有人的肠子始拧劲儿疼了。

沈虎猜一点不错,那些巴豆汤果是始挥药效了。

……

面的那些金国权贵,十倒有九是姓完颜的。刚始他在酒席间有些紧张,此间的主人并有难他的意思,说话气,是些金国官就放松了。

但是容他轻松久,他的肚子就始劲儿了。

眼着些金国官一正襟危坐,表情却始越越严峻,他每人在感受着腹中一阵阵的绞痛,像有一激流在肠间蹿跳。

有的人始渐渐不安,情况比较严重的更是左顾右盼,寻机喊一位伺候酒宴的丁,向他打听茅房的所在。

正在,就见那位巫师阔阔别,忽站了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宝刀渡海来、一杯断肠法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子孙皆不肖、帝嗣印龙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