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子孙皆不肖、帝嗣印龙爪

就在,他忽间觉鼻子奇痒,他“阿嚏”一声,打了响亮脆快的喷嚏!

在一瞬间,他不敢的那局面,终是现在他身,且比他象的子惨烈十倍!

随着喷嚏,整完颜传熙人一子扑倒在,一股洪流冲破闸门,怒潮一般向外激!

一刻他已经完全失了意志,知伴随着奇怪的声响,欢畅淋漓的宣泄着己的悲伤痛苦。

既已经了,那就索不再隐瞒!既已经始了,就让它痛快淋漓的吧!

完颜传熙趴在,手抠着砖缝儿声哭喊着,感情肆迸,滔滔不绝!

眼前的一切他言,就像是一场荒诞恐怖的噩梦。他怎己一一生站在别人头顶的贵人,竟有羞耻痛苦的刻!

在完颜传熙失控的一瞬间,他此胆奔放的行风,边那些忍耐已久,痛苦完全不逊他的金国权贵在榜的带动,一就失了控制力。

他有的人在胡椒粉的一边打着喷嚏,一边放了闸门。有的人则是一脸坚毅顽强站在原,任凭思绪奔流。

滚滚的洪流,或许瞒别人,但是那股愉悦羞耻,他己中却是清清楚楚!

三十人一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关河锁不住、飞流向天涯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养在黄龙府、静中观造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