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养在黄龙府、静中观造化

“人!打水给他洗洗!”

的阔阔别一见印记,眼神中立刻便是闪了一寒光。在他向着耶律朵令,耶律朵立刻让丁赶紧准备热水!

除了热水外,有那些金国权贵随身带的备衣服。话说在代,同准备三十人洗澡的热水,真是够麻烦的。

趁着一段间,阔阔别回头向着楚怀冰假意吩咐了一句。随一双血瞳的女子就转身离了府尹的院子,奔着馆驿。

等众人洗了澡,换了衣服重新回。楚怀冰已经赶了回,在的腋夹着一比枕头一点的盒子。

巫师阔阔别完颜传熙叫前,检查了一他身的印记。虽经了热水的擦洗,甚至了皂角。完颜传熙胳膊的印记却是越鲜红,丝毫有颜色变淡的迹象!

了印记,黄龙府府尹耶律朵是满脸敬畏,件再无半点怀疑。

话说三十人身现了龙爪血印,是昨晚真龙余脉在他身了手。不的话他刚进城就己府中赴宴,中间绝有任何机让他身现东西。

至些现己中了诅咒的金国权贵,已经是一吓屁股尿流。话说他现在在川流不息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子孙皆不肖、帝嗣印龙爪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十万黑线虫、一颗灵丹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