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万军忽北返、风急出高峡

孛鲁一次居离奇现了黄龙府内的异状,且有经任何人北给他送信,他就派骑兵飞速赶。孛鲁的行动此果断,说明他已经有了实质的证据。

已至此,前一片的形势瞬间崩溃,沈虎知己继续留在黄龙府,无非是被敌人瓮中捉鳖的场,战局有丝毫的处。是他果断命令,城内的所有人全体撤退!

先是沈虎急匆匆的骑马赶了府尹,一口就告诉耶律朵,他找了金国龙脉的向,但是需全速拦截龙脉。

因此他求耶律朵将黄龙府内最的战马借给他,他完了是归的。

听话,耶律朵哪敢怠慢?他立刻令人他府中的马房,有麾的军队最的二三十匹马全调集了。

除此外,沈虎借调城中的摩珂末将军他手的蒙古兵,免他己人手不足,件耶律朵是立刻爽快答应了。其实他就是不答应些,蒙古人听巫师的,他身份根本就够不调动人。

连同翻译泥鳅王轩、脑袋刘烈在内的十余人,在阔阔别的带领冲了南门,一路顺着黄龙府向南的疾驰。

等他狂奔十余外,才找了一处无人的岔路口,才转向东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十万黑线虫、一颗灵丹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念成大错、蚁穴引崩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