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念成大错、蚁穴引崩塌

“尸体!”听他问,沈虎带着懊丧的口气说:“特战队固抹除所有的生活痕迹,但是前咱杀掉的那八黄龙府蒙古监军呢?”

“由气炎热,他埋在的尸体始臭,且气味每越越。虽隔着厚厚的土层,人是闻不的。但是蒙军斥候队带的猎犬,却轻松现那些尸体。”

“在,蒙军斥候挖那些尸体,就辨认那是八蒙古人。”

“在他蒙军队,些根本有任何人失踪,所一联‘八’数目,他立刻就判断,是离此不远的黄龙府,那八蒙古监军了!”

“试一,情报报孛鲁的营,他做什的反应?是立刻派兵冲击黄龙府,底是耶律朵造反,是由其他的原因,造了八蒙古兵的死!”

……

通沈虎的分析,他暴露的原因已经渐渐清晰了,就是因在最始,特战队员截杀了那八黄龙府的蒙古监军,尸体有处置,才引了今的件。

但是实际沈虎的却非常清楚,特战队员的战术水准无关,说今场暴露,完全是由无数巧合凑一形的。

首先就是他并有料孛鲁军从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万军忽北返、风急出高峡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滔滔混同江、滚滚东流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