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滔滔混同江、滚滚东流下

特战队员习蒙语的候,关注那些跟军有关的词,很快就蒙语七七八八,足够他侦查候使。

所那些蒙军斥候在经,特战队潜伏在路边的草丛,敏锐捕捉了“河东面四十,冒烟,船”几关键词。

同通那队蒙军斥候的走向判断,他正是孛鲁的营汇报件的,在侧面证明了情报的实效。条船就在半前,在蒙军斥候所说的那方!

是的话,情报沈虎说,谓是一绝处逢生的契机。他一子就敏锐抓了灵光一现的念头!

“混同江!”

沈虎他在了黄龙府,距离北面的混同江就是一百远。且现在车队的位置已经向东走了将近二百,估计在他折返向北、朝着混同江边前进的候。他已经远远离了孛鲁军斥候的范围,正处在蒙军的哨探遮蔽范围外!

是的话,运宝队继续向东走,很快就被人追,绝达不了海岸。

但是他是向北赶向混同江,就有正在河截住那条型蒸汽船“飞翔的河南人号”!

果那的话,他一百车金银财物轻松装蒸汽船,六十人的夺宝队全部船。

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一念成大错、蚁穴引崩塌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浊世历万劫、各自苦挣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