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浊世历万劫、各自苦挣扎

的楚怀冰,一双血瞳在暮色中打量了沈虎一番,是平冷淡的口吻向沈虎说:

“你油头滑脑的伙,倒是此勇烈的汉子!”说着转身就走。

“是夸我呢吗?咋听着跟骂人似的……”沈虎哭笑不摸了摸鼻子,转身向着望月长云说:

“师娘你轻功非凡,不拖累楚怀冰师姐的速度,你跟着一走。”

“咱支队负责诱敌,回带着敌军兜圈子,说不定啥候就被人前堵截给包围住了。师娘你跟一块走,歹活一是一。”

“是我师傅从海外回,现他媳妇跟着我一执行任务死在战场,估计我师傅坛做法,我从曹府再揪回!”

“至其他人……”沈虎说,惋惜了一眼望月长云带回的十名哨探的特战队员,有脑袋刘烈、胡商阿普、泥鳅王轩一群人。

“你些人的轻功太差,跟不楚师姐我师娘的行动速度,办法跟我江湖骗子一拼命了!”

“问题!”刘烈摸着己的脑袋,嘿嘿笑了。泥鳅王轩则是一脸嫌弃了一眼沈虎:

“次是真活,我练练轻功了……有,提醒我别跟你执行任务,你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滔滔混同江、滚滚东流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神锋对鼷鼠、千钧岂轻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