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神锋对鼷鼠、千钧岂轻发

将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夜,因此除了卫阳他那支运宝队外,所有人知,胜负败将在一夜间分晓。

蒙古兵言,一百七八十的路程,他若是急行军在一夜间赶。所果卫阳他在行军了一白,晚留宿营,那明日清晨等蒙军追杀,就是他那支队伍的死期。

所向着卫阳的方向狂奔的楚怀冰望月长云两名信使,就显越重。

另一方面,沈虎留了所有的战士不轻功的人,除了确保轻功卓绝的楚怀冰望月长云尽快信送外。他带领些人同蒙军周旋,尽量延迟他追击卫阳的间。

虽沈虎知,他延迟行动收效不。因的车印记,他人破坏一段,却不几十山路面所有的车辙全抹除。

所蒙军终究是现运宝队前进的方向,且蒙军的人数言,从容分兵。但是即便此,沈虎是必须做,因他现在做少、收少效果,完全是尽人知命。

在的情况,在入夜分,卫阳他支运宝队始停宿营际。楚怀冰那支信使队伍在路狂奔,沈虎他支诱敌部队却在使尽花招,迟滞敌军的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浊世历万劫、各自苦挣扎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心正道亦正、邪术自传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