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奇尸夜自浮、飞蠓似云霞

“那些虫子引量夜间飞行的蝙蝠,所等蒙军追那方,他就一奇异的情形,且搞不清底什!”

听了他的话,泥鳅王轩一子那漆黑的山谷,漫是飞虫蝙蝠围绕着熊熊燃烧的火堆,云雾一般飞行的情形,他不由打了一寒战!

“在那的情形,那些蒙军从虫云中硬穿,是需很勇气的!”

“虽他有盔甲,且些虫子蝙蝠他难构实质的伤害,”沈虎沉声说:“但是战马的情形,肯定是十分抵触。”

“在他穿越虫云的程中,说不定有战马因此受惊。即便是他安无恙,那片重云给人马带的压力,长间留在他的。”

说沈虎笑了笑:“因此他追击咱的速度,一定不觉的,稍稍慢……”

“是你设那阵法,却了两分钟!”的脑袋刘烈信服了沈虎一眼,他锃亮的脑袋在月光满是感慨晃了晃。

“组长,你身的本真是神乎其技!难些江湖秘术被你运此纯熟,居料了敌军的理。”

“就是!了不!”旁边的胡商阿普竖了一拇指,沈虎表示了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心正道亦正、邪术自传家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险境何所似、疾行在危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