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险境何所似、疾行在危崖

就因蒸汽船根救命稻草,使他支运宝队义无反顾决定全军转向。此刻的卫阳一边感叹沈虎的魄力,一方面在觉往混同江方向,确实是他支运宝队唯一的生路了。

了,车队已经准备就绪,随即卫阳命令他立刻。

整支车队立刻打了火,照着前进的路程。在的一路口转,朝着混同江方向全力向北!

在黑夜中,支车队的行动更加艰难。他不是风的骑兵,在黑暗中行进的候,首先整车队间的协同就是一很的问题。

虽打着火,但是前车的情况依是蒙昧不明,在他行进中若是稍一不慎,就有在一坡的候挤一团,或者在陡坡向的候,生连续追尾故。

所在黑夜中行动几乎付战士数倍的体力,是他在拼命咬着牙坚持。

至他征调的那一百五十名民夫,就是专门赶马车的车夫,现在是在全力赴驱使马车前进。

些车夫虽是金国人,但其实不是女真族,是从本车马行的百姓。他原本给官府干活一定是挨打受骂,备受欺凌拿不钱。

是在的候,卫阳就给他每人提前放了足额的赏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奇尸夜自浮、飞蠓似云霞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英雄无尽数、回首夕阳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