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英雄无尽数、回首夕阳下

很快沈虎就现,他已经无法再牵着敌人的鼻子走了,是被敌人像三四壮汉撵一鸭子一,前进的方向己完全办法决定。

再向东北疾驰了一夜,现在他被面的一千追兵堵着屁股撵,奔跑的方向有正北。

在那前边虽是混同江,但是等他赶江岸的候,距离他的图给卫阳画的那合点,差不相差几十远。

就是说,他被撵向了混同江游,卫阳的部队他保持着并肩行的向北方向,走的是混同江的游。他两支队伍是齐头并进走两条平行线,无论何汇合不一!

“我住长江头,君住长江尾,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一江水……”通泥鳅王轩嘴哼唱的首歌说明,机灵的子搞清楚了他目前面的形势。

撇了一眼肺在那哼着歌的王轩,沈虎气直翻白眼。

此刻在沈虎的,已经慢慢勾勒了在片广袤的图,各支部队的态势。

根据他的猜,接一白就是最终决定胜负的刻。目前的情况判断,最的结局就是卫阳坚持混同江边,他所有的黄金倒江水。

在,卫阳或许带着一部分特战队员,利车做的木筏沿江漂流,是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险境何所似、疾行在危崖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河山路艰险、惊雷动天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