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河山路艰险、惊雷动天涯

经了一番争执,底是卫阳同意了赵金锭的建议,派余九郎带队向北,他则是赵金锭及其他的五十位特战队员留在此处,阻击蒙古敌军。

身的车队顺着山坡向走远,卫阳赵金锭两人视了一眼,又一向正南方。

此那烟尘四,刀剑闪亮,正有一队千余人的蒙军向边猛扑。

远处的群山峻岭带着北部边疆特有的貌,茂密的针叶林在西风的吹动浪潮一般的松涛,战士身的军服在风中猎猎动。

“是海贼的,你的水又比余九郎差了少?”的卫阳笑着了赵金锭说。

“我那九郎贤弟跟我不一。”的赵金锭笑着了卫阳,咔咔指甲挠了挠他亮晃晃的脑袋。

“九郎跟他的父兄一了海盗,长辈死又一人扛了海盗旗。子年纪轻,且立室。他不像我老,果他死在儿,那就赔了!”

“至我儿的人,活几年少活几年又有什了不?”

赵金锭说,他振振有词的梗了梗脖子。不卫阳听罢,中却是暗感动。

话说些海匪被老师收服,今一虽匪气未消,但是他的却已经是一颗战士的了。

“人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英雄无尽数、回首夕阳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深藏在云涧、雷霆出华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