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深藏在云涧、雷霆出华夏

在两山间的狭窄带,卫阳飞快布置着诡雷。他的动纯熟,竟像是完全有经思考,是凭本做了动一。

他先是将一些杀伤雷布置在山两侧,又钢丝将它相连。些钢丝在山的面铺设着,距离表高度不一寸,且全打磨掉了面的亮光,所极难被敌人现。

那些追赶运宝队的蒙军越山谷口,,他首先就被卫阳埋的杀伤雷集群杀。

在卫阳又接着向前走,手似毫无的一条条钢丝布置在路。等那些战士从钢丝迈,他愣了一,却突了位卫先生的意。

经前面那一炸,那些死伤惨重的蒙军,必从此提十分的警醒,条路的蛛丝马迹,绝不轻易放。

候路的几根,完全连着雷的钢丝,却让那些蒙军队胆战惊在逗留许久!

正在些特战营士兵感叹卫阳头脑灵活,布置诡雷的战术神乎其神际。就见他居一转身,几单近战霰弹枪,就是他通州军俗称的“单腿蹦”扳机绑了钢丝,架设在了崖壁的草丛深处。

等一回头,见些战士不解的神情,就见卫阳咧嘴笑了笑:“敌军先是经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河山路艰险、惊雷动天涯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终日奔波苦、黎明起杀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