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终日奔波苦、黎明起杀伐

战士眼着藤球,在陡峭的山一路蹦蹦跳跳穿了火海,又了概十秒钟,轰炸响!

伙在山的方远处,猛传了怒吼声。

此些特战营战士,全惊讶着卫阳先生,在暗激荡。

刚才那藤球一路连滚带跳的跳,最终的爆炸点,正是蒙军骑兵集结等待冲锋的方!

今火墙的火势正旺,敌军指挥官有昏头,势必不让己的队伍全力向着火海冲锋。

是他又因藤球的爆炸,绝不留在原,组密集队形等着被炸弹杀伤。

所蒙军必须退不,他的部队一旦退几十米,再花的间就更长了。

位卫阳先生真是神乎其技!跟炸弹有关的,他就屡屡创造奇迹,伙简直就是雷公转世!

是些战士悦诚服的爬了山顶,却卫阳,一连串儿的又几藤条扔了,转身跟了。

他越了陡峭的山岭,找了己在山那头的战马,随即五十名特战队员立刻跃马背,追赶运宝队了。

的卫阳在行进中,不在路边放一颗杀伤雷,便阻拦杀伤追的蒙军。

的队伍,赵金锭却是愁眉苦脸的摸着己那爱的步枪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深藏在云涧、雷霆出华夏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千里不留行、一步一惊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