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千里不留行、一步一惊魂

等卫阳布置了雷归,一路回车队边,他终了那条魂牵梦绕的混同江。

此在东北辽阔的,远方东面的空正隐隐的泛鱼肚白,渐渐人的面目始清晰。

一片壮丽廖阔间,遥远的群山海,近处林木葱葱。清晨的风吹动了战士浑身湿透的军装,给身带了一丝凉意。

眼前波光粼粼,一条缓缓流淌的江水正从遥远的际西,在眼前拐了弯,消失在东面不远处的群峰中。

混同江,混同江!

……

经了长一段间的熬战,他终是了。

此战士战马全精疲力竭,士兵身的弹药所剩无几,身的数千追兵却近在眼前!

卫阳向着混同江的游极目远眺,哪有什蒸汽船的影子?

卫阳其实知,在碰飞翔的河南人号希望实属渺茫,但是他见空荡荡的江面,是不由仰长叹了一声。

按照沈虎队长前定的计划,果他赶江边的候碰蒸汽船,那就是吉,什问题解决了。

果他不蒸汽船合,他的二步计划就是砍伐树木,将马车改浮在水面的木筏。

他就在江面顺江,即便是在混同江狭窄的段,两岸的敌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终日奔波苦、黎明起杀伐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谁言天数断、水尽到山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