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谁言天数断、水尽到山穷

从一始的候,托托现敌军使的是通州步枪,他就始加着。

是敌军撤退,他带队冲山口突遭了雷的袭击,一是他吓肝胆俱裂。

山口那路并不算狭窄,供七八名骑兵并行,一名探路的尖兵,并有什异状,部队随即始翻越山岭。

他就前方的尖兵竟无声无息倒在,人头似乎被什锋利的兵刃给割掉了!

就在些先头骑兵惊诧万分际,突从他两侧的石壁土坡,爆了一连串响亮的爆炸声。

黄豆炽热的钢铁弹丸在空中穿梭,了嘶嘶的啸5叫声,前面百十余名蒙军的身躯,全像暴风雨中的树叶一不住的颤抖着。

从战士的伤口激的鲜血,在空中弥漫了一片血雾,战马的嘶鸣声伤者的惨叫声霎就响了一片。

面的那些并未受波及的蒙军,盔甲被炸飞的石块沙尘打噼啪响。在山顶的条夹呈现一中间高两头低的弧线形,离远一些的蒙军头,那些钢珠呲呲的飞,并有他造伤害。

不眼前的情景,是吓他连连退!

等前方的爆炸停止,烟雾堪堪散尽,托托连忙让人观察情况。结果斥候报告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千里不留行、一步一惊魂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黄金隐杀阵、江天伏巨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