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黄金隐杀阵、江天伏巨魔

江岸的一切呈现在眼前,纵马疾驰的托托惊讶睁了眼睛。

在他远方是混同江粼粼的江水,是江岸平整宽阔的沙滩,在近处是脚的草身的林木。

在江岸边正挤着一团人马,连人带马车,全聚集在一处。

此在江面,已经有百余名车夫纵身跳入江中,手拿着木板在江水中扑腾着顺流。那些负载沉重的马车则是紧紧挤在了一。

在马车的外围,乌黑的枪管在朝阳闪耀着光芒,面的刺刀更是寒光森。

概有六七十名通州军战士马车掩体,在那严阵待。

在一刻,托托的眉头陡一皱,他的眼中闪了无比惊讶的目光。不是了别的,他的眼睛死死盯住了面前那片宽阔的沙滩。

在片沙滩金光灿,零星散落着无数黄金制的精首饰。今些耀目生花的黄金正反着清晨的阳光,使片沙滩就像是动人魄的仙境一般。

在一刹那,托托已经明白了一些,他的中又同充满了疑惑。

他通的一点是,原支队伍拼死护送的马车,竟装载的是贵重的黄金!

另一方面,他万分疑惑的则是,敌军已经被逼了山穷水尽的方,方是河水前方是追兵,已经再有丝毫退路言。

在情况,敌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谁言天数断、水尽到山穷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干啥啥都行、骂战第一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