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干啥啥都行、骂战第一名

卫阳语声急促说:“现在马马车往河赶,了水深处砍断挽具让马匹求生。箱子打、袋子划破、黄金给我往河水深处倒……赶快!”

“争取点儿间,我容易吗我?”

卫阳跳着脚了命令,战士赶紧行动!

其实给卫阳一的间,他就从容不迫的马车的黄金抛洒河水深处。

且他利马车的构建,加从树林砍伐的林木,捆扎木筏让战士坐在面,顺流的坐筏子走。

就是他原本的计划,是谁敌军的快?

队长沈虎命令中所说的,马车的车板做防箭隔档,砍伐树木做木筏类的主意,现在根本有间实施。

果不是卫阳灵机一动,己带的炸药做了一阻拦敌军的黄金杀阵,现在蒙古人的羽箭在他头了!

即便此,卫阳次行动带的雷定向杀伤雷,全了一干二净。剩的炸药则是全被他布置在黄金杀阵的外围。

至近处沙滩的金饰,就完全是唬人的玩意儿了。

……

现在,终了他生死攸关的刻!

的卫阳眼珠一转,随即跳了一匹战马,又从战马纵身一跃,站在了马鞍。

见他腆着肚子叉着腰,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黄金隐杀阵、江天伏巨魔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九霄惊雷动、敌阵万千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