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九霄惊雷动、敌阵万千重

“呯!”的一声枪响!

面着前方的千军万马,卫阳双手稳稳蹲着左轮枪,一枪便向敌人。

在一刻,他知己已经走了最刻!

……

那是临安城一充满凉意的午,十岁的卫阳在讨饭,被户人的恶犬咬伤了腿肚子,就浑身高烧不止。

他有力气街讨饭,几在饥寒越越衰弱。

一阵秋风吹,破庙院子的枣树,噼啪啦落了几颗红透了的枣子,掉落在院子中间。乞丐卫狗子在残垣断壁中向着那几颗枣子爬,他每向前一寸,使尽己的全身力!

直面前的枣子一变了两,两又变了四,在卫狗子的眼中,眼前鲜红的枣子越越,却晃动的越厉害,眼前的视线慢慢模糊。

在,就像腾云驾雾一般,一双有力的臂膀将他抱了,他就觉嘴被塞进了一圆滚滚的东西。

奋力咬破,清甜的汁水在舌间爆,卫狗子的视线始慢慢清晰际,他死死盯住了己抱的男人。

“枣核呢?吐!”

“吞了……你是神仙?”

就从那,他就了男人的弟子,至此他从乞丐卫狗子,变了际那颗闪耀的阳星!

……

一刻,阳眼着己的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干啥啥都行、骂战第一名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流金荡余波、江山越几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