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流金荡余波、江山越几何

在一刻,蒸汽船火龙怒吼。

炮弹划空。从卫阳他队人的头顶掠,一头扎向了远方的蒙古军阵,将那炸的一片血横飞!

侥幸未被波及的蒙军,在亡命鞭打着战马,头不回向远处狂奔。他就像是被轰的苍蝇一般四散逃,已经完全江岸边构不任何威胁。

此此刻,清晨的朝阳在远处的山峰托举升了空,炽烈的阳光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滚通江。连同炮弹升腾的火焰,将江面燃烧了一片流淌着黄金河。

在远隔千的敌境内,在群敌环绕的险境中,无数英勇的战士正在欢笑歌唱,声嘶吼!

巨鲸一般的蒸汽船缓缓靠岸,一百二十车数十吨重的黄金,始滚滚不停的向着船舱中流淌。

场由黄金弥勒,至此获全胜的寻宝战,终在一辉煌令人难忘的清晨,一动人魄的最强音,结束了他波澜壮阔的演奏!

……

飞翔的河南人号将黄金运回通州,随即始了他一阶段的任务。

船的舰长舌头吴俊,在经历次运送黄金,感觉船量的火炮带了沉重的负担,使运送财物的效率极的降低了。

另外岸的敌军,根本不需太的炮火他就轻易应。是吴俊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九霄惊雷动、敌阵万千重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神兵久磨砺、只待天倾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