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神兵久磨砺、只待天倾时

见的孔枢,手正拿着一比正常步枪短的枪,向着靶子击。

支枪一就是实验型武器,面有经黑的磷化处理,是保持着打磨完精光闪烁的钢铁表面。

它的全枪长度比正常的步枪短了将近一尺,机件运流畅,每一子弹,枪机构件了“咔咔”清脆的响声。

孔枢显是亲手设计制造了支枪,所他的候,瞄准击分外流畅。且他枪击构件丝毫不疼,完全是使尽全力在操。

所支枪在他手速度飞快,很快的就将枪膛的五子弹完了。

靶场场响了哨音,枪靶土坡的报靶员拿信号旗挥动报数。在100米外,支枪击的绩是四十环。

等他打完一轮击,场响了稀稀落落的掌声,卫阳他些人全在掌声,向孔枢表示庆贺。

的赵金锭才注意,草棚除了围在那的二十名枪械研人员外,桌摆着一长排长长短短的步枪,概有七八支。

些枪的形状各异,每一支截不同,显是通州军工部门了不同的战途研的。

赵金锭一眼就有一支枪的枪管最前端,套着一根黄瓜那粗的铁管子,不知它是干什的。

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流金荡余波、江山越几何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弟子巧手尽、暗合千年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