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无限锦江山、谁主沉浮间

所孔枢设计的一系列枪族,基本是按照武穆二三型步枪的原理设计的。的话即便是其中一型号步枪投入生产,有数零部件跟现役步枪是通的。

的做法似有些守旧,甚至是有原踏步的嫌疑,但沈墨却非常清楚,极的减轻工业部门的负担。

同即便是生产新式步枪,新旧枪支间互相通的零件很。就使工厂熟的生产工艺不再改变,甚至很车床不再调整。

且战士在使些新枪战的候,因原理配件相同的缘故,他新枪感很熟悉,所孔枢有着的设计思路,其实是非常了不的。

此的沈墨中暗窃喜余,了己的弟子孔枢。随即他放了手带着消音器的精准手步枪。

他一伸手,就从己身拔了随身的北落师门手枪。

沈墨按弹匣解钮,随即北落师门的弹夹就从握滑了,沈墨将弹匣往孔枢的手一递,笑着说:

你不是枪弹设计尖形的吗?干脆你精准手步枪面供弹的弹管掉,弹匣设计枪身机匣。

“的话,所有待的子弹,是并行排列的!”此刻的孔书满脸惊喜说啊:“无论装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弟子巧手尽、暗合千年心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妄动火无明、铁军插敌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