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妄动火无明、铁军插敌境

况且襄阳那正是一片风平浪静,有打仗的意思啊?

是统帅的意思,居他在五千人的海军陆战队,挑最厉害的一连,且附加一加强排。

的任务,妥妥是跟敌军动手的,是襄阳那哪有什敌军?

赵金锭知有蹊跷,但是他明白一军人,应该让他知的统帅一定告诉他,不该他问的一句不问,是他立刻点头答应了。

的沈墨向赵金锭说:“我给你十间集结精兵强将,在崇明岛等待,我让孔枢给你准备武器装备。”

“你次任务是襄阳那边,测试武器弹药在不同环境的使效。你不问了,候我给你派一位队长,你支分队,全听队长的就行了。”

等统帅说完,他签署了命令给赵金锭,赵金锭接一边往外走,一边在暗疑惑。

等他找孔枢的候,是统帅给他的命令字提。是将己那支镶了金质徽章的步枪给孔枢,更换了新的枪管。

孔枢一支打着三星的高精度枪管,在赵金锭的步枪重新安。在期间他一句话说,脸是那副木头人的表情。赵金锭知伙平就是副子,所丝毫不怪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无限锦江山、谁主沉浮间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天地静万载、谁向血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