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魔心凭一念、十载寒锋成

顾先生说,赵金锭武朝阳的目光视了一。他不像是思相单纯的华朝宗医生。俩人是干一任反贼山王的,知顾先生句话包含着什意思。

赵金锭:既次行动,是由一位情报系统中的高级谍报人员带领……刚才顾先生说他是中层情报员或者二梯队,显是谦虚的说法。

那件就说明,他次活动密谍或者情报活动,有着直接的关联!

“至我,我是噬七子一,名叫顾元,代号……魔。”

眼前病恹恹的年轻人,己的姓名内部代号全说了。的坦诚倒是赵金锭吓了一跳,不他听代号,却是忍不住一动!

在前,船从指挥官战士是思不稳、疑虑丛生。一点显有逃位顾元先生的双眼。

且在集合了他些军官,顾元说的每一句话是恰处的,切中了些人的内!

原本赵金锭有些回,是一听位顾先生“魔”的代号,赵金锭的却是忍不住一哆嗦!

是赵金锭忍不住问:“顾先生,子您的身体很不舒服啊!怎统帅派您的?咱噬七子不是有七人吗?”

“因我最合适,”的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天地静万载、谁向血海来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信步穿敌境、险路亦从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