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信步穿敌境、险路亦从容

顾元接着说:“现在李慕鱼已经在草原了,且说不定他的任务已经完了。但是在期间,在身却现了一桩意外件。”

“李慕鱼在完任务前,在草原偶接触了蒙军的高级将领。从敌人那了一条模糊的情报,是连夜将它给了咱统帅。”

“在封情报说,今铁木真手有一批培训的密谍,正穿越金国派往咱通州……”

“您是说……一批?”听,赵金锭陡间双眼中精光闪烁,向了顾元!

了现在他似乎明白了,什次的杀敌任务不宜太张扬,百人人队行动,且装备了厉害的武器,不让最适合刺杀的暗箭营执行!

原是一批蒙古密谍,正通金国前往通州。显批人必须斩尽杀绝。

暗箭营的人数讲,他虽杀敌的功夫十分厉害,但是人数却实在太少了。

“错,批敌军谍报人员应该有百人外。”顾元轻轻咳嗽着,脸毫无表情说:“所统帅才派咱。”

“咱穿整军国,往金国蒙古的边界,埋伏在批蒙军密谍的必经路。等他现,咱一百二十名海军陆战队员,就负责将他一网打尽!”

……

等顾元说完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魔心凭一念、十载寒锋成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一条风霜路、两侧藏卧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