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一条风霜路、两侧藏卧虎

海军陆战队的战士在岸始行军,他一进入丛林,就立刻显示了跟平常部队截不同的风貌。

代有伞兵,在沈墨麾的部队,海军陆战队的主职就是深入敌,利船穿插敌人的重关隘位置节点,他加奇兵突袭。

所在沈墨的军队,海军陆战队的战位置从是在敌军的方,甚至他每一次战,处敌军的包围中。

在情况,他很难获援军补给,却往往面数十倍计的敌军围攻。所支部队的战士,他的智坚韧、武器精良、战风格凶悍勇猛是理所应的。

今些战士就像是灵巧的狸猫一在林间穿行,身背着硕的背囊,却丝毫有沉重累赘的感觉。

他身的迷彩服,金国北部深秋的落叶很快融一体,在黄河北岸路两侧的丛林中,些战士矫健的隐藏行进,整队伍就像是林间一条色彩斑斓的长蛇,很快就汇入了群山中。

他的方距离并不远,是在黎阳关北,十余外的一座山。从北向南的路就在座山的山脚蜿蜒,差不围绕了它半圈。

在设伏的话,既保证掐死条必经路,使敌人无一落网,且让黎阳关的金国守卫军,完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信步穿敌境、险路亦从容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深沟生死搏、霎时分胜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