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深沟生死搏、霎时分胜负

獐子东西,是一颜色呈灰褐色的鹿,俗称叫做香獐子。所叫名字,就是因它的名叫做麝鹿,麝香就是在鹿的肚脐生的分泌物。

同因它身带着珍贵的麝香,所香獐子价值极其高昂,是猎人最喜欢猎杀的动物一。

且不但是猎人麝香宝贝,就连香獐子本身麝香非常了解,药材有着强烈的兴奋止疼。

就是因,所猎人弓箭杀它的候,必须一箭毙命,尽快将它杀。

果是有中害,让獐子受伤逃跑的话,那香獐子一有机,就毫不犹豫的转头己的麝香咬吃掉。

在,果头獐子受伤并不重,那药物的刺激就使它继续获奔行逃跑的力量,情况是一猎人绝不容忍的。

此华朝宗眼着头像獐子在拼命挣扎,它中的那一箭并不在致命的肩胛骨部位,就是脏的所在位置,是它的脖子根了穿。

支箭稍微高了两寸,使一路奔行的香獐子在中箭,依有力量跳路,落了华朝宗的面前。

眼着他在挣扎不已,华朝宗身的路,马蹄声却陡停了!

在一刻,华朝宗猛抬头向己的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一条风霜路、两侧藏卧虎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应留不能留、应顾不能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