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应留不能留、应顾不能顾

华朝宗路,刚才那五匹马已经被冲的战士全部控制住了。

些战马被牵了路两侧的密林,华朝宗本人穿路面了官的另一侧,正是顾元赵金锭、伍朝阳他几位。

他简向几位介绍了一情况,他几人又了官,向着另一边被俘虏的那五人的身打量了一番。

他重新回己那边的候,全松了口气。些人根本不是什金国军队,是一群老百姓。

他身并有穿着铠甲,的不是军队制式弓箭,且马匹身有军队特有的烙印。

说明他就是打猎的,却死不死追着鹿,正儿撞了路边潜伏的分队。

他不是军队中的信使,那即便是他失踪了,不引金国军队的注意。此的华朝宗手肘顶了顶赵金锭的胳膊,向着路那边示意了一,意思是问赵金锭几人该怎处理。

就见赵金锭摇头晃脑声说:“咱军中有条例,一般执行秘密任务,在不允许暴露身份的情况,见泄露咱行踪的百姓,就他带。”

“直等任务结束,就放他回了。不现在就放了他,谁知些人不找黎阳关的金国守军,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深沟生死搏、霎时分胜负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是兵亦是匪、有心算无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