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是兵亦是匪、有心算无心

见华朝宗忽兴奋的一抬头,着急速说:“刚才抓捕些人的候,他就在我的眼皮底,我清清楚楚。”

“五人,从头尾有咱的脸。那四丁是被场打晕的。那女子是我亲手抓捕的。直他被套了布袋子,根本机回头。”

“且整程一直现在,咱的士兵有声说一句话!”

“就是说,咱真有……是一群拦路抢劫的土匪?”听华朝宗的话,就见顾元忽笑了。

在,他不怀意的打量着华朝宗,却位军医了莫名其妙!

……

眼的间非常紧迫,说是不我待。顾元沉吟了一,随就飞快达了命令。

他让所有战士立即向撤退,注意隐藏身形,不任何声响。同有由精干的军官伪装外的匪徒,跟那姑娘直接见面。

“在,伪装匪徒的兄弟办法问一那位姑娘。”顾元笑着说:“不管是武金国的武勋,是本的豪强。咱的人管说给他人一面子放了,相安无就是了。”

“现在我指定几人,你立刻换便服,敷衍那姑娘一,就找借口他放走。记住一定不引他的怀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应留不能留、应顾不能顾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总相见、美女苦求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