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总相见、美女苦求生

的姑娘回,刚才抓那伙手又狠又准,毫无疑问是一高手。姑娘暗琢磨着:刚才那人抓我的动勇猛刚烈,力一无回,他练是什霸武功?

一回己被人抓住,山庄的爹爹完全不知。不知些人拿怎,己一姑娘,万一是在此受辱,那就糟糕了!

正,就觉眼前一亮,头的黑布套子被人一拽了。

等姑娘睁眼,就见眼前是一十七八岁的精瘦伙子。冷的儿他敞着怀,露了膛腹部精壮的肌。

子歪着头,一边儿一根手指抠着鼻孔一边着己,他的眼神儿,跟打量一头被倒的猎物什两。

“瞎什呢,麻皮不是动了吧?”在另一头,传了一嘶哑的声音。

姑娘扭头一,就见土坡懒洋洋靠着一汉子。他长挺帅,似像白面书生,手腕露的两臂,却是极其结实有力。

他的头随随便便挽了髻,靠在土坡落全是土不意,正歪着嘴一边笑,一边抬腿踹了眼前那“麻皮”一脚。

“阿吧!”刚刚摘掉己头套的那麻皮,哇啦哇啦的说了两句,手掐了一己的脸蛋儿,又在杨姑娘的脸比了比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是兵亦是匪、有心算无心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风云深、红颜意求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