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风云深、红颜意求存

姑娘了又接着说:“几位英雄不妨现在妹子结善缘,将你需躲藏官府追捕的候,我暂避一。”

杨姑娘番话,姑娘秃头首领一定听明白。但是杨姑娘说的些内容,水分着实是不少!

因毕竟是镖局的,虽在江湖了不少的朋友,但是容留一帮暴徒在中长住,那是万万不的。

不位杨姑娘现在急保命,是怎听怎说。些人放回,候不了让爷爷花些金银,他客客气气的打走就是了。

杨姑娘正在仔细的打量赵金锭脸的神情,的赵金锭通面前女孩子的几句话,的底细判断了七七八八。

显顾先生所说的那两,所谓的武勋选项已经不存在了,姑娘显是一武林豪杰。

意思,银枪铁工什杨老爷子的手段豪阔,名气着实不。另外他给己的外号,证明他在武林位不低。

不的话,谁敢说枪挑名府类的话,怕是早就被人打死了!

所赵金锭一子就判断了姑娘的身,再接是顺杆儿往爬了。

“人!给松绑!”

的赵金锭一摆手,旁边的一伙子立刻默不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总相见、美女苦求生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红妆心切切、豪杰意沉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