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红妆心切切、豪杰意沉沉

见的情景,杨姑娘现在更是无比确定,帮强人确实是做一件案的,估计不是抢劫就是绑票,他瞄准的一定是本某富!

“怎呢?咱门口了,不说吃杯水酒?”的杨姑娘见己的四丁全被放了,的放了,笑容洋溢的向着赵金锭说:

“女子姓杨名雁翎,不知先生尊姓名。日在江湖说不定有相见,哥您候别装不认识我!”

“某利州云亭山赵金锭。”赵金锭随即报了己的名号,微微向着位杨姑娘笑了笑。

话说位杨姑娘刚才说话真是不容易,一句句在着。知在武林人士的耳朵,很有些似听的词儿是绝不的。

比说今姑娘是说一句,“从今往我绝忘不了您的恩惠……”恩惠俩字,就代表着记仇了。

或者姑娘说:“在江湖相见,我杨必有报答。”报答词,在江湖豪客的口中是寻仇的意思。

至姑娘口中所说,的苍云山庄请两杯水酒,倒是的。但是敢说顺便向您请教一武功,就又犯了人的忌讳,表示称量称量赵金锭的分量。

总言,些容易让人产生误的字眼儿,姑娘的些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风云深、红颜意求存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雄关从头越、漫道真如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