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雄关从头越、漫道真如铁

其实赵金锭他五人说,眼前的场面连尴尬算不,更别提有什危险了。

即便是有身的部队,就凭他五人手的短枪,解决面前些人不了一儿。所他是气定神闲,却是那位杨姑娘吓不行不行的。

的杨姑娘着他两位兄长说完了话,又回头向着赵金锭点头示意。才策马他的两位兄长,低声声说了几句。

赵金锭站在路中央,静静着前面。见杨姑娘两位兄长身材瘦长,身形矫健,显身的功夫不错。

他一边听着杨姑娘说话,一边怪异的向着边了两眼,估计五位江龙是中充满了奇。

在,面的三十余骑收了弓箭,杨姑娘带着他两位兄长向着边拱手手示意,声客气了几句,才转头疾驰。

见的情景,官的五人同松了口气。刚才的情形倒不是说有什危险,不他功将伙人糊弄了,接他部队的行动就方便施展了。

的插曲似乎是有惊无险,并有引什波澜,等杨雁翎姑娘带队远,分队的战士在顾元的命令继续。

他是像前一,隐藏在路两侧秘密前行,很快他就了十外的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红妆心切切、豪杰意沉沉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豆蔻枝上红、皎然出月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