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豆蔻枝上红、皎然出月宫

今的帐篷外面,那位侍女倩倒是尽职尽责。十三四岁的姑娘扎了帐篷,就在帐篷外背风的方搭了一的炉灶。

先是煮了热茶给顾先生送进,又在炉灶始熬煮米粥。趁着粥熟,姑娘捡了些稍粗一点的干树枝,点了火塘让它燃烧。

等树枝烧正旺,姑娘带的行军锅火塘扣严严实实,又泥土锅子面接触的方封死……一,边的火因有空气燃烧,很快就熄灭。

等了半左右,再那行军锅掀。面的木头先是经剧烈燃烧,又因缺氧熄灭一次,木柴就变木炭。

姑娘,是在给顾先生晚的取暖做准备。因在馒头山顶,白点火什,是一旦了晚再点火的话,火光就暴露他的位置。

着年纪不的姑娘忙前忙,做有条不紊。像很有数的子,附近的人不由暗叹服。

随,伍朝阳赵金锭的注意力就被另一人吸引了。见跟他一的伙子麻明,己的脸洗干干净净,正笑呵呵朝着倩姑娘那边走。

一他的表情,最解麻明的武朝阳就知,子是讨人姑娘了!

……

见了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雄关从头越、漫道真如铁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万军怒潮涌、狼群啸山东